再過兩天就是母親節了,謹以最誠摯的心,祝福各位媽媽~母親節快樂。感謝妳們用最溫柔的愛呵護子女,而我有幸成為妳們孩子的導師,陪他們從國中剛畢業時的青澀,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內,懂得試著開始尋找自己人生的目標,我們都正在見證著他們的成長,希望他們有個光明燦爛的未來。同學們記得要寶貝媽媽唷!

謝謝我那在天上的媽媽,我好想妳!我知道妳一直在守護著我們全家大小。

同時感謝我自己家裡面兩個孩子的媽,母親節快樂,有妳~~真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svs100ele 的頭像
    tsvs100ele

    淡水商工電機二乙班級連絡簿

    tsvs100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